justincase

我就是polarbeer

有点脑子的人都能看出来,我所转载的这篇  @justincase  是冒充我的ID。

我的主页地址:https://skrabbit.lofter.com/

这个假冒者的主页地址:https://skrabbit2.lofter.com/

我这两天在忙着和新认识的哲科人粉玩耍,没精力管你们。

这些人在搞什么幺蛾子。

先是发了一篇道歉很快收回,开了QQ群要抱团应对此事,聚聚之一在围脖上骂哲科人粉是狗,某些以此为荣的粉丝口出狂言,号称自己”粉多能压死人,就像上海的踩踏事件“,更有人把事件牵扯到私人恩怨、掐CP、针对聚聚上,或者暗示明示此事是另一个哲科人蜜所为,接着某个号又打上足球同人标签、以第三者的口吻,连发三篇洗地文,通过抠字眼的方式淡化问题与混淆视线,评论里叫好的也有很多聚聚的粉丝。

结果现在又冒出来一个假冒的ID,找人替我”背黑锅“。随便拉了一个哲科人粉里还算多产的作者躺枪。

你们唯一的一招妙棋,就是那三篇洗地文(但也不怎么高明)。

这一招假冒ID的抹黑,更是昏到家了。

以上我说的这些,我都有截图。


最近和人玩的开心,本不想理会这事。无奈,牵扯到无关的人。


我最后把问题说得简单一点:

如果不是某些人这么有组织、大规模地痴汉化哲科,我才不会找这个麻烦。

换句话说,如果你们痴汉的是梅西或者C罗,来吐槽你们的就是梅西人蜜或者C罗人蜜。

最后对被牵连的这位作者道歉。I'm so sorry。我们都在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哲科的爱,她默默写文,我站出来发声。但这件事,无论贴到谁身上,它的本质不变。

这都什么幺蛾子啊。

justincase:

本人已死,有事烧纸。另外一个小号不堪骚扰,不再对此事件做回应。下面篇文章我把它提上来重申一下,这已经是我所有想说、能说的了。

我已经进行多次解释,是误解,还是理解,都无所谓了。真心认怂了,请大家不要来骚扰我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没有说过这个标签底下每一篇文都是痴汉文。“隐形大象”这个子博客里的东西,是帮哲科追短标签下的所有文,和一些虽然没打这个标签但也是痴汉化的文。有姑娘提醒我,帮哲科追短这个标签下也有相对正常的文。我全挂出来可能会有地图炮的嫌疑。我解释一下这个问题:

  • 我本人很反感这个活动,尽量绕道的。所以很难一篇篇逐字逐句检查确定每一篇都是痴汉文。

  • 如果我单单挑出痴汉文,可能又让人怀疑是“单独挑出痴汉文让人以为所有文都是痴汉文”。我全部转载,也可以让大家看看这个活动里痴汉文所占的比例。看看这个活动的性质。

  • 鉴于这个活动一开始就是打着痴汉的旗号,我认为把所有参加活动的文章都转载出来,也是合理的。

矛盾的核心是痴汉化,不是哲拉CP,有组织、大规模痴汉化现象的根源,是不尊重球员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误解太多,我重申一些东西(点击链接)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些问题和质疑,我统一回复一下。感谢大家的关注,谢谢你们。

  • 我没有要求任何作者道歉或删文,我不在乎你们怎么想怎么做。对你们当中的有些作者,我根本不抱希望。

  • 我的立场:替哲科说话,还哲科人粉一个清净,保护我的亲友。曼城球迷和哲科人粉,人少,但都不是好欺负的。我跟任何人无冤无仇,她们不痴汉哲科,我根本不会闲着没事干找人麻烦。至于发起人暗示此事别有隐情,你们可以去听听所谓的隐情。提醒一下,说隐情时别忘了上硬锤子。

  • 至于这篇东西底下有人说什么,翻旧账,开地图炮,撕,掐,洗地,我真的控制不了每个人的言论。我也没有发起#帮哲科掐短#的活动。有些话,我自己说到就行,不强求别人表态。我只对自己的言论负责。

  • 有的作者很诚恳地道歉和删文,她们的亲友也来跟我好言好语地解释,希望她们的亲友回来一起玩耍。我理解你们信任亲友和想保护她们的心情,因为我也想保护我的亲友。宽容,留给值得宽容的人。这些姑娘相信她们的亲友值得宽容,我也希望,你们是这样。是,你们的确行为不当,但,人非圣贤孰能无过?我不会因为一件事而彻底否定一个人。你们也不要否定自己。我其实不关心你们,但你们的亲友关心。至于在我这口口声声说理解,转头到你们的发起人那里表忠心的两面派们,呵呵。

  • 现在外面有点乱。有人拉无辜的作者替我“背黑锅”,有的人不想着息事宁人,反而到处挑衅。希望各位哲科粉保持冷静和警觉,说话理智冷静一些。对于某些低端的挑衅,不要理会,直接截图留证据。她们的大大至少表面上都认怂了,她们自己还一戳一蹦跶,槽多无口,惨不忍睹。

  • 我开了两个子博客,一个存痴汉文和这个tag下的文,一个存我没精力分辨的哲拉内容。我没有把后者挂出来,因为我对后者的性质还没判断(不知道后者有没有痴汉),只能以防万一,先存再说。LOFTER有个好处就是,存了留底的东西,原作者怎么都删不掉。我作为证据,但也许它会成为有些人挚爱的萌萌哒收藏。随你们。

  • 发起人那个道歉的东西我看了,评论没看。据说评论里洗地洗得比立白汰渍奥妙还神奇。不奇怪,早有预料。至于道歉本身一,这件事有过沟通。这个活动一开始,就有发起人的亲友指出不妥,双方因此事友尽。之前也有人挂过几次(只是没闹大)。发起人直到闹得这么大,才发出了这篇东西。二,这篇道歉里,避重就轻,转移视线,不肯直面本质问题。有一半以上的文字在替自己变相开脱。三,自己道完歉,又发了一篇那样一言难尽的东西, 道歉者画风转变太突兀。我说了这些,也许是片面的,请大家做出自己的判断。

  • 我说出自己要说的话,自然不会再闹大。我决定见好就收,是一开始就决定好的,和这些作者的种种反应无关。但如果我自己不堪骚扰,被迫把战场扩大到二区、闲情、微博,我会在这里也声明是我做的。

  • 至于我是谁,我没有义务跟任何人交待。你们就算把事情贴到任何人身上,这件事本身的是非和逻辑都是不变的,它的本质光明正大。无论我是谁,我自己不人身攻击、不带脏字、不地图炮,这场架我掐得问心无愧,绝不后悔。

  • 事已至此。说我玻璃心也好,小肚鸡肠也好,也只是你们的说法而已。有些腥风血雨,是逃不掉的。矛盾一直都在,不摆到台面上说清楚,矛盾只会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。看看路人们的反应就知道了,有些人早就犯了众怒。

  • 有的人号称自己是德蜜、仁蜜、拉姆人蜜,但她们做出来的事情,不仅抹黑无辜的球员,也在糟蹋自己的本命球队和球员。我想问问,有理智和懂尊重的德蜜、仁蜜、拉姆人蜜们,这些“同好”你们敢认吗?这次的风波难免殃及无辜,我对觉得受到牵连的正常球迷们说一声抱歉。你们德足圈子热得发烫,我们城城圈子冷得发抖。但希望这件事过去后,两个圈子都能恢复良好生态。各位放心,我个人不会黑拜仁队长。我护着哲科都来不及,没空黑别人。

  • 原则上不做任何回应。有些被牵连的人,我建议你们避避风头。这件事,就算我出过头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不知道哲科和拜仁队长在球场上的那个意外接触到底有什么魔性,能让有些人一遍一遍地轮哲科,歪歪他是个痴汉。

我不地图炮德蜜,也不地图炮短蜜。慎重对号入座。

简单说一下事情的前因后果:

某场拜仁VS曼城的比赛,哲科和拜仁队长在场上的一次意外扑到,让某些球迷看到了拉郎的可能性。一位小拉姆的粉写了这篇“安利贴”,号召大家一起写文画图翻译,帮哲科哥哥追到他朝思暮想的小拉姆。

哲科:你不要对我露出这种表情,我会受不了的!

短:……你想太多了,我对谁都这样。

一条GV身材的好汉就这样硬生生堕落成了球场痴汉。

所以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运用我们的脑洞,用各种梗,帮哲科追短!get it?Come on!

谢谢你们这么热心地帮助哲科。

之后某些作者就在这位大大的号召下,热心学雷锋,当红娘,把哲科写得跟白痴和痴汉一样。Lofter上#帮哲科追短#这个tag下的文,如雨后春笋般涌现。

点击此链接,阅览此tag下的所有文章

这个子博客里,我转载了所有#帮哲科追短#tag的文章。各位感兴趣的,可以看看某些作者究竟是怎么对待哲科这个球员的。

首先,#帮哲科追短#这个活动开始这么久了,为什么又要拿出来挂?

因为很多人忍了很久。包括我。既然这些作者觉得这些痴汉文公开放在这里没什么不妥,吐槽吐槽,畅所欲言,我觉得不过分。

哲科和拜仁队长的扑到被路人甚至直男球迷调侃,或许我这么特意挂显得我玻璃心了。但是,君不见球场上多少肢体接触,可是疯魔得这么有组织大规模地写文糟践球员的可不多。玩笑归玩笑,但这些作者的行为远远超出了善意的玩笑和调侃。

萌CP应该建立在尊重人物的基础上。这个道理是不言自明的。我挂的不是这个CP本身,也不是拉郎,我看不惯的是拜仁队长的某些人粉,这么糟践一个跟拉姆没有多大关系的球员。把人物痴汉化在各个圈子里都是不占理的。让人讨厌的不是这个CP,而是某些人萌CP的方式。而痴汉化的重灾区就是拜仁队长的相关CP,尤其是#帮哲科追短#这个标签下的文章。

我忍着强烈的恶心截取几段。

这些作者可以心安理得地把哲科写成满脸恶心花痴笑容的白痴,让你们的小拉姆扇他的耳光,让哲科扑通扑通给小猪下跪,让哲科满脑子只有扑倒扑倒和扑倒,让小猪像看流氓一样看哲科。文中拉姆的形象,我恐怕有些德蜜和拉姆人蜜都不会认同。

他的笑容简直可以当作痴汉来处理,换作平时他早就被拉姆一记眼刀瞪得生无可恋了。不过哲科运气很好,虽然他图谋不轨而且表情痴汉,但拉姆非常地饿。

然后哲科脚下一滑——他也不理解自己怎么就脚下一滑了——直直地朝拉姆扑过去。
多么不幸,脸上还带着痴汉十足的微笑。

很久以后哲科问:你那时候是不是很心动?
拉姆摇摇头:挺想打你的,表情太痴汉了。

十分钟后脚步声响起,哲科脸上堆满了自认为最英俊的笑容回过头,呵呵。

“哇哦,史崴泥!Long time no see!”

“我就知道是你这家伙!幸好我有着身为闺蜜(划掉)的直觉!你死心吧!我是不会让菲利普见到你的!”巴斯蒂安怒斥。

哲科泫然欲泣。

“你说你要身材有身材,要技术有技术,要脸蛋有脸蛋,干嘛非得喜欢那个五短身材?呐,我给你熬了猪汤,你快喝了,做人嘛,最重要的是开心!”

"你怎么又来了?!"仁短一脸无奈地跑向看台边挂着一脸痴汉笑容的哲科,"一天到晚阴魂不散的你烦不烦?!"

 哲科一点也不在乎对方的嫌弃,"啊啊菲利普我昨天上网查了星座,他们告诉我天蝎双鱼是绝配耶~我是双鱼座呦⊙▽⊙"

 "啪"

 哲科捂着腮帮子,"菲利普你为啥扇我QAQ"

 "没什么,"仁短面无表情地揉了揉手腕,"他们说天蝎总是伤害双鱼。"

 欧冠小组赛,曼城主场迎战拜仁。拜仁队短再一次被曼城前锋埃丁哲科扑倒,具体原因,不明。

“别说这些没用的,我猜你肯定又是来看拉姆的,对吧?”猪总一副抓流氓的表情瞪着哲科“你说你怎么就看上拉姆了,明明基佬那么多。我不会让你见他的”

哲科扑通一声就给猪总跪下了:“我是真心喜欢小拉姆的,你就成全我吧!”

“卧槽说就说吧别突然就给跪了啊,哎哟别扯我裤子!”猪总一把拽起了哲科“看你这个份上,我就勉强告诉你拉姆的房号吧,你自己去跟他沟通。”

“谢谢你!”哲科扑通又一声给猪总跪下了。

我无法再截取下去了。也许大家觉得萌萌哒,我也无所谓。我只在自己地盘说自己想说的话。

哲科对你们来说,可能只是个身材好的外国帅哥。你们所在乎的,就是让他痴汉跪舔你们的本命球员,让你们的本命球员受到喜爱。你们根本不在乎尊不尊重别的球员,尊不尊重人物性格,尊不尊重哲科作为一个人的人格。

为了凸显小拉姆颠倒众生的魅力,哲科被你们刻画成一个流氓,白痴,痴汉,变态。

你们欺人太甚。

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理解我和别的哲科粉的感受。想象一下,或许有一天,你们自己的本命球员被人这么有组织、大规模地糟践,你们的本命像变态流氓一样尾随别人,你们的本命被别的人物打耳光还满面笑容,你们的本命为了见别人一面扑通扑通给人下跪,你们的本命变得毫无尊严和人性。

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。

也许你喜欢看到你的本命被写成痴汉流氓。

但我不喜欢这种感觉。还有很多人不喜欢这种感觉。我相信正常人都不喜欢。我厌恶到必须要说出来。

也许有些人要搬出“爱看不看滚”、“自由YY关你屁事”。自己喜欢的球员被人糟践了,我替他说两句话还不行了?你们放出来不就是给人看的?假如批评不自由,则赞美无意义。

#帮哲科追短#安利贴有200热度,觉得你们萌萌哒的姑娘们大有人在。各位大可以高枕无忧地继续糟践哲科,不必在乎我这个发出不平之鸣的小透明。

任何一个具备人格的人都不应该被如此糟践,何况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,一个值得尊重的球员。有些人鼠目寸光只看到自家球员闪闪发光,完全忘却别的球员也是人,也有人格,也是有球迷爱他们的。

我不想再说哲科有多好,他不是你们想的和写的那样。因为你们不可能懂。

某些以糟践别的球员为乐的人,你们的想法如何,我根本不关心。某些作者的亲友和粉丝不用洗地和喷。 

我想说的话已经说完了,愿意理解我甚至换位思考、以己度人的人,我说一声感谢。谢谢你们。我不急着求得别人的认同,但我希望更多人静下心来想一想,特别是想想你们的本命球员如果被糟践成这样,你们会有什么感觉。

希望足球同人,更有爱,更温暖,多一点克制和尊重,少一点放肆和侮辱。

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。

评论

热度(1)